close
前一陣子陪某個女人去買內衣,讓我想起了一件塵封已久的往事.....
啊啊~~~潮水般的回憶~~~

因為我不小心把前女友的內衣弄破了,答應要賠她一套,
她要我一起去,想說,也沒去過,買來穿也是給我看.......就去了.....

一到賣場,果然,都是女生,於是我就有點尷尬有點害羞的跟著前女友的後面
雖然說是內衣,但光是樣式,功能啊.....就一堆可以好好研究,而且有些內衣的size
都會多增加1~2個罩杯,或是會多加點內襯在裡面,像32C的可以穿34B。

當然囉,買這種東西也是要試穿的...當前女友拿了一套進試衣間時,我就呆呆地跟過去

因為第一次到內衣賣場,她試穿完後說要我看看如何,我就想說,阿這是要怎麼看尼?
是整個人進去試衣間還是將探頭進去瞧瞧.......
即使是人稱禽獸的我,不管是哪一種我也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後來,我還是傾半邊身進去

這時女店員剛好走過來,就在旁邊說:"你可以摸摸看呀,感覺很好......"
我回頭看了她一眼,然後開始思考......

"店員指的感覺是內衣的質感好還是包覆著胸部觸感好?"

靜默5秒後,我就手掌伸過去女友的胸部直接連內衣捏了捏,"嗯.....嗯....不錯"

店員:(傻眼)先生......我指的是,現在拿在我手上的內衣,不是妳女友身上試穿的...
女友:(瞪眼)..."白癡喔!...你完了!"

>//////< 我怎麼知道...

不過,後來就買了幾套到她家繼續"研究"。試了試.......

還是覺得.........









臉埋進去的感覺最好.......



謝謝指教,謝謝指教
一切依法處理~






外星人,我貼嘍~別再逼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T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