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8號是我24歲的生日,剛好是過了兩輪呢.

因為正處寒假,很感謝提早給我祝福的APPLE和五百喔.

妳們兩個真有心,我很感動喔.

還有妮妮也是提早給我祝賀,還不忘順便叫我幫她交資料,不愧是三重幫的.

阿LYN是當天的第一名,12點一過就傳簡訊來,不過我看妳睡不著吧XD

翊平是裝傻第一名,不過別以為妳騙到我了,愚蠢的藍星人,我早知道妳在裝傻啦.

小茹是趕搭最後一班,在12點前傳簡訊來,那時跟員外在逛夜市勒,

雖然我們之前....嗯啊~不過收到妳的簡訊除了驚訝外也是很高興啦.

最後陪我慶生的是員外啦~喝了員外珍藏的陳年威士忌,還附贈生日禮物喔!!

炫耀→

這可是我肖想很久的背包啊~

24歲啦,轉眼就要25,接下來離30就不遠了.

前陣子考慮了很久,終於決定了,也許是繞遠路,不過再遠也總是要去做的嘛~

人家說生日總是要許願,我也沒啥特別的願,只想說說心裡面放很久的一句話。

即使隨著時間越來越長,機會也越來越渺茫,不過呢.....

反正就是這樣啦,祝大家都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T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