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窗前,

信手翻閱架上自己的舊作。

我流出淚來。

我沒想到我二十二歲時的作品是為今日而寫。

為許許多多已過或未至的今日而寫。

為妳而寫。

















Amanda

我常常想著妳,

想妳笑,

想妳彆腳的國語,

想妳愛咬吸管,

想妳生氣,

想妳在機場最後一撇的笑中帶淚。


妳的傷好了嗎?

我寫給妳的信有收到嗎?

妳快樂嗎?

妳寂寞嗎?

妳偶爾,

會像我想妳一樣的想我嗎?



我常在怎麼也睡不著的夜裡想起妳,

我實在堆積太堆關於妳的回憶,

而這些回憶正想撬開任何出口往外衝出。

我記得那個下雨的深夜,在誠品穿著短外套跟我問書的妳。

想我們在淡水一起吃的奇怪的甜點,和那晚牽你手的觸感。

平時背著背包,走在我身邊。

妳總是綁著馬尾,帶著我做的耳環。

老是愛揉眼睛,在旅館和我聊天時,總喜歡把全身躲在被子裡。



然而印象終會逐漸褪去,你留下我一人

讓我飽受回憶的折磨,

逐漸變成形影隻單的幽靈,徘徊在進退不得的沙洲上。









終於所有的燈都熄了,所有的聲音都消失。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T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