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們就驅車前往塘哥再三交代,百般威脅,萬遍叮嚀那很熱很熱的地方

金山

一間位在非常奇妙地點的小小攝影棚
他的位置在一條杳無人跡的馬路旁的雜草堆中
不知道一定以為那是鬼屋

由於路途還滿遙遠的,路上阿皮學長還展現了身為大助該有的氣魄!!
據說他前一天拍片的時候由於不滿雞歪的副導
在倒車的時候邊嘶吼著"我是大助~~!!"
一邊把副導的車門撞歪了.
真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啊~
學長風采,我們小輩只能景仰,真要叫我去撞我是決不撞的XD

到達攝影棚後,先幹嘛哩?
身為小助的在下馬上以橫掃千軍之勢開始"除草"
而攝影師們也不惶多讓,開始在攝影棚旁"烤蕃薯"
多歡樂啊~

不過正事還是要辦滴
今天要拍的是某購物頻道的廣告
就是那種綁在腰上它會一直震動的鬼玩意
不過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錯了,這個東西根本不光是減肥用的那麼簡單
這是一台果汁機ㄚ!!

是的!!美麗的媽豆把機器綁在腰間,
把水瓶放在上面,裡面的水會像龍捲風一樣的轉耶~
接著助理把牛油丟進去,它就轉轉轉轉轉到融化嘍~~
搞到我不知道在拍減肥器還是果汁機Orz

這說到媽豆嘛~就不得不提一下
我們這位媽豆身材好又漂亮,而且她還是位"美術老師"
不過呢~就是身體嬌弱了點
拍一拍就頭昏,拍一拍就臉色蒼白
不過這也怪不得她
綁了一個這麼會搖的機器在腰上拍一天
就是區區在下也熬不住啊~
據勇敢嘗試的羅哥表示:幹!尿都要ㄘㄨㄚˋ出來了!(請用台客口吻)

不過看著這個穿少少的性感尤物搔首弄姿
照著歐吉桑導演的命令擺姿勢
我卻一點也沒有興奮的感覺
為什麼呢?
因為除了三不五時棚外會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我要用最快的速度衝出去收燈
再加上燥熱的攝影棚
把我全身水分都蒸乾了
所以保命比較重要
沒時間興奮了

而且大雨還把我們的烤蕃薯給毀了,那可是竹山蕃薯啊啊啊~

除了最後一幕
媽豆在浴室沖水的景
而塘哥在上午時已經因為太熱脫掉了上衣
所以浴室裡就出現了一個裸露上身的攝影師
和一個身穿緊身比基尼的妙齡少女沖水的畫面

難道說.........拍廣告是幌子
其實我們是在幫彩X頻道拍片!?

總知呢~總算是順利的拍完啦
聽說我們公司常接這種購物廣告
下次我會記得帶相機的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T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