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勒,是拍英文教學帶.
見鬼了我從不看這種東西的,現在竟然要來拍它呀!!

於是乎國隆哥開著車載著我和羅哥(技術超棒但人超台的攝影師)
來到某個荒山野嶺的技術學院,在那和導演安祖與演員們會合

安祖是個阿兜仔,一個非常愛演戲的阿兜仔,
扣除掉演員A男B女與場記
裡面還有個混血正妹,娜莉塔
原諒我英文太爛,我就是不會拼啊~

好啦~開始工作
第一幕是她們要在大廳訂飯店房間
這很OK~一次完成
接著是A男和娜莉塔帶C女進飯店房間
這時麻煩出現了......
他們的浴室牆壁竟然是"透明的"!!
這到底是飯店還是LOVE HOTEL啊?!
這造成我們打燈光上很大的困難
不過這是難不倒我們這群專業的工作人員的
唯一的問題是,在我辛苦工作的時候
娜莉塔小姐竟然在床上示範起"瑜珈".........
喂~~小姐,你嚴重干擾到我的工作情緒喔
絕對不是妳走光了,
是妳那太過於其妙的體.位!!

下午的景是在社教館前與安祖家
除了要搬那重死人的器材上安祖家外
其他倒是很順利~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的工作啦.

回到公司,塘哥說明天要去個很熱很熱的地方拍廣告
...............ㄚ到底是會有多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T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